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77

 

最近整理櫃子發現自己有很多種化妝水 就決定分享一下啦~

有些可以當作化妝水的前導 也會在這篇出現

有興趣的人 就繼續看下去吧 ~~

 

 

 

這些是今天文章會提到的商品

 

 

卸妝水


1 BIODERMA法國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 500ml 

 找代購價 500ml x 2 $1200

右邊小罐 台灣貝德瑪官網 即期品出清 $100多

會發現這罐好物都是因為Dcard 強大的女孩版

又剛好有代購要飛法國 所以就與它相遇了

 

從2016/4用到現在2016/9 每天晚上使用還剩下滿多的

官網介紹 : 四效合一,可當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、保濕乳液使用,不必再用水洗。

剛開始我真的相信使用後不用水洗

只要晚上上班沒有化妝 回家使用這罐清潔臉部之後直接進行保養

好幾個月下來 其實我覺得臉部沒什麼問題(使用完卸妝水還是要洗臉比較好啦~~)

建議卸妝順序如下:

1.貝德瑪卸妝水卸全臉彩妝  

2.使用自己平常愛用的卸妝產品(卸妝油、卸妝乳、卸妝蜜之類的)

3.使用洗面乳洗臉

4.開始保養程序

 

再來說說使用感受吧!

這罐卸妝液可以讓那麼多人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

將這罐倒在化妝棉上 擦拭全臉  真的可以感覺到 「皮膚在呼吸」

對就是這麼浮誇哈哈

綠色蓋子主要有控油效果 卻不會緊繃也不會乾 臉部很清爽、乾淨的感覺

我平常只化簡單的底妝跟唇妝 大概用三張化妝棉就卸得差不多了

 

另外,有一個重點是這罐有一種獨特的味道

我本人並不討厭

但是但是但是  台灣官網買的 跟法國代購的味道有些不同

台灣版的味道比較種比較臭 (這點是我姐姐也認同的

 

推薦程度 100%絕對會回購 

 

濕敷型化妝水


 2 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 (清爽型) $410 (屈臣氏買一送一時購入=一罐205)

 

這罐化妝水 我個人覺得很雷! 雷! 雷! 

看看他外包裝上「美白」兩個大字  可以說我真的失心瘋買了它

連續一個禮拜 勤勞的濕敷  臉上沒有看到明顯的改變

沒有美白效果 只有濃濃的酒精味  

臉部敏感的人千萬不要買  很可能會造成臉過敏啊啊啊

但是這罐使用感受真的滿清爽  

加上買一送一ˊ的時候很便宜

其他就是無感 跳過!

 

 

3 Albon 健康化妝水  

 

這罐是我買過最貴的化妝水 

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會知道Albion大概都是看到youtuber雅勻推薦 

擠完粉刺以後 敷在剛剛擠粉刺的地方

敷上去有涼涼薄荷的感覺 有點刺刺的不過還能接受 

我覺得它鎮靜皮膚、收毛孔的效果還不錯  

 

學生族群建議買之前考慮一下

因為可能會像我一樣捨不得用  就無法達到很好的美白功效

 

Albion 的按摩化妝棉很柔軟 一張可以撕成4、5片使用

真的超級好用 

 

4薏仁清潤化妝水(濕敷型)500ml $199

 

 

這罐典型 俗擱大碗 濕敷也不心痛 

無香料是真的 不過還是有微微一點點味道 但不是香料味.

質地清爽  但不會淨白提亮膚色  保濕效果佳

 剛開始使用的幾天 濕敷完都覺得自己的臉像baby一樣 

但是隨著使用時間漸漸拉長 

那種柔嫩的感覺變得不太明顯 

皮膚越來越無感  但是保濕效果還是有的

真心推薦可以買來用用看

 

 

 

5  mamonde大馬士革玫瑰水 150mlx2  $279 (大約)

 

先說說這罐的優點~~~

優點 它的保濕效果還不錯喔!

這罐的缺點(個人使用感受)

缺點一  150ml真的好小罐阿  算起來稍貴

缺點二  瓶口太小了 倒在化妝棉上會生氣  等到整片化妝棉浸溼我也累了 xD

缺點三  玫瑰香精味太重了   一開始聞是很香沒錯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濕敷在臉上10分鐘滿痛苦的  而且越聞越覺得像樟腦味(?

缺點四  購買不方便 我是在gmarket上買的 還要加國際運費  

-

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  台灣還有很多便宜好用的濕敷型化妝水(笑) 

 

擦拭型化妝水


6 蘭蔻 激光煥白精華調理液(水潤型) 小樣

這罐香味好聞 保濕力很好 較滋潤

質地較其他化妝水濃稠 所以我不會使用化妝棉

倒在手上 小心地拍上臉

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  但是價錢對學生族來說不太可愛

所以不回購哦~

 

 

前導(使用在化妝水前)


7 Innisfree 綠茶籽保溼精華 80ml $486(大約)

這罐曾是innisfree第一名銷售商品 

但是它的位子仍然居高不下啊

Innisfree 綠茶籽保溼精華 需要在化妝水前使用才能達到它的功效

吸收速度超級快! 似乎也有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效

 

但是

這罐的香精味也太重  用在臉上不太安心 

所以是不會回購了

 

 

8 The Face Shop 義萃肌源奇蹟精露 130ml  $1350 (台灣售價)

 

抽獎抽中的這罐The Face Shop 義萃肌源奇蹟精露   銷售第一

撇除價格的部份 我對它的使用感受很滿意

我個人喜歡在每天早晚 洗完臉後拍在臉上(沒有使用化妝棉)再使用化妝水

它的質地化妝棉稍微難吸收 所以喜歡用手拍

 

有一種自然舒服的香味 裡面添加微晶精華油真的讓人很放鬆

主打 高保濕/ 抗老化 /抗乾燥 /去角質 的這罐.

保濕,抗乾燥效果佳  吸收速度快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總共8款化妝水分享

 

化妝水絕對不是一個沒用的保養程序

我認為它是叫醒皮膚的一個步驟 

有了它可以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得更好~

千萬不要忽略囉 

 

感謝大家看完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