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大家好我是77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EH輕度中毒者

使用這些產品的小小心得


2016/7/22更新

我的膚質:混合偏油

夏天-T字偏油兩頰乾

冬天-全臉乾 鼻子偶爾會脫皮

膚色: 健康健康健康


登登~~今日主角們

首先從彩妝品的部分開始

1 筆筆皆飾~101炫彩百搭魔術棒(雙效輪廓修飾) 1.7gx2  $650

很方便的一隻筆 修容+打亮 合二為一

放在化妝包內不占容量 小小隻剛剛好

右邊的深咖啡色 --修容

左邊帶有點亮粉的白色--打亮


 

用手拍開後的顏色

我是不太會化妝的新手

這支也是我的第一隻修容打亮筆

本身膚色較深 對於修容筆使用無感

好像只要我在臉部外圍不要擦CC霜就可以有自然修容了 (笑

再來打亮有加亮粉在裡面  BLING BLING的我不愛

打亮鼻頭拍開後 又莫名多出粉感.. 而且對我來說有點太白

 

推/不推 : 不推

回購率 : 30%  


2 好親唇~人氣經典咬唇凍   4.5g  $200 #2 #5 #8

我總共有三種顏色

#2

#5

#8

 

先看一下三隻的試色吧

#02  偏紅色

#08  偏橘色

#05  橘紅色

接著用手拍開

 

 

 

這系列咬唇凍有一個特點是 他們都有香味

應該是葡萄的味道  塗起來很好吃

不喜歡有香味的人  可以直接跳過了

然後個人覺得 #05 #08 兩隻看起來很像

 

平時擦 好親唇~人氣經典眼唇凍  之前都會在瓶口處刮一下 再上嘴

看起來就比較自然  不會太顯色太誇張 

 

 

總結優缺點

優點 :

1超顯色 

2很持色 吃東西雖然還是會掉 但是吃完後還是會有顏色留在嘴唇上

不是完全掉光 或者一片一片掉的那種

3.有香味,這個對我來說是優點, 因為我不喜歡媽媽唇膏的那種味道

 

缺點 :

1 難卸  很難卸 超難卸 

2.隨著時間拉長會吸乾嘴上的水分

3 很難塗抹均勻  每次塗完都要出動手指頭

 

用卸妝巾擦過

再用Loreal眼唇卸妝液 ㄌㄨ來ㄌㄨ去

還是看得到淡淡的顏色 

 

推/不推 : 喜歡持久型唇彩的人可以嘗試

回購率 : 50%  (可能暫時會找其他的唇膏試試看)


3 妝矜持~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(輕盈水潤版)   75g $580

這款主打 美白+淡紋+防曬

讓氣色升級 然後底妝持久

擠出來就是像這樣 白色乳狀

 

這款妝前乳的味道..  真的讓我不能愛它

對我來說是臭的 而且一整天都可以聞到那個味道

持妝效果有感

不過需要用量控制  不能使用太多  臉會油~~

 

推/不推 : 不推

回購率 : 20% (還是喜歡maybelline的隔離乳)


4貼身情人~純淨天使輕裸CC霜  35g $680

cc霜主要就是 校正膚色、遮飾肌膚瑕疵

所以一開始就不會期待遮瑕的效果

 

不得不說 EH家的商品 包裝真的很精緻  

剛擠出來是白色乳狀

推開後 會變成適合此膚色的顏色

優點 :

1 校正膚色

2 壓頭的設計 方便控制用量 + 減少骯髒的觀感

3 有SPF30/PA++ 的防曬係數

缺點 :

1 對我來說太白 ... 壓一整下的話 臉就會像戴著面具 

2 還滿黏的

 

推/不推 : 黑皮膚人不推

回購率 : 0% (我乖乖認命  就是不適合韓系底妝 )


5霓甲新衣護甲系列   柔順護甲油    8ml  $100

霓甲新衣護甲系列  強固指甲油    8ml  $100

霓甲新衣~浪漫玩色指甲彩#36     8ml  $100

(左至右)

兩個護甲系列 擦起來就是透明的

 

36號 淡淡的粉紅

 

 

接下來進入清潔系列


6蘇打粉毛孔深層卸妝紙巾(30抽)  $200

 

注意 以下有雷

 

 

 

看看官網怎麼說 

「含葡萄油與蘇打粉的卸妝紙巾,同時提供保濕與清潔功能,

擦拭時連毛孔內的髒污也能深層分解潔淨,

連濃妝也能乾淨卸除,無香/無色素,全臉適用」

打開的樣子

卸妝巾滿大的 不過卸全臉通常需要兩張

 

哎呀 看一下材質  

粗到不行

 

擦屁屁的溼紙巾看起來都比它柔軟.....

優點 : 方便

缺點 :

1  材質粗 就算輕輕擦臉也很痛

2  卸妝力不夠  (只有化底妝的情況下) 就算使用完兩張擦拭全臉  還是要使用卸妝乳再卸一次,才能確保有卸乾淨 

3  卸妝力不好還很油 

 

以下用修容,打亮來測試卸妝力

 

前幾天看影片有專家表示

卸妝巾最主要是給走秀的model使用的

方便快速換妝  所以平常卸妝還是用一般卸妝產品比較好

沒事不要使用卸妝巾 拉扯自己的皮膚

 

推/不推 : 不推  不要買

回購率 :   -100%  


7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 ​​​​​ 170ml $300

卸除殘妝、角質、防曬露 三合一洗面乳

 

這款洗面乳裡 可以明顯感覺到小小的顆粒

所以跟其他洗面乳相比 它相對沒那麼溫和

個人覺得應該不適合天天使用

因為細微的顆粒可用來去除臉上角質 

可是角質是無法天天除的 

他有微微香香 舒服的味道

洗完後臉真的很乾淨  很像洗完盤子的那種感覺 哈哈哈

推/不推 : 推  

回購率 :   80%  


8洗新隔月~30天季節保養洗面霜 #09 (豐盈水潤;米穀)   100ml $180

這系列 1-12月的洗面乳

5月綠茶 6月茶樹 1月酪梨 9月米穀 都用過

可惜其他款用完就丟了  現在手邊剩9月跟12月

真的滿喜歡這系列洗面乳洗起來的感覺

針對不同季節 皮膚可能出現的狀況而設計的洗面乳

雖然我都沒有照著上面的月份使用 xD

很難控制剛好用完洗面乳的時間耶哈哈哈

 

就9月來說  味道是大家都喜歡的 媽媽跟妹妹都說這味道不錯哦

洗完會覺得臉嫩嫩的 很舒服

可惜EH好像不賣這系列了

實體店面不再進貨  .... 官網也找不到資料了

 

推/不推 : 推  

回購率 :   90%  (只好再找別款洗面乳)

專科洗面乳的洗面乳很好用哦~~下次可以來發心得


9 花纖指~溫和卸甲液 #1 100ml $80

 

大概小學的時候 買過一瓶39元的卸甲液

從此我對卸甲液的印象就非常不好 

心裡想  為什麼有那麼臭的東西在這個世界上 哈哈哈

直到我先遇到SKINFOOD的卸甲液 真的很香

但是姊姊說  那瓶很貴 不讓我用 

所以我就自己找到EH的這罐啦~~~~

每次卸指甲都覺得很開心  因為全是花香味

警告! 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它很香就直接整瓶聞  你會後悔 

可遠聞不可近聞 

推/不推 : 推  

回購率 :   80%


2016/7/22更

接下來介紹保養品的部分

10 一塵不染~推塵出新淨化防護噴霧       150ml  $480

官網介紹 :

阻絕空氣中的沙塵微粒,保持肌膚乾淨健康的防護噴霧

個人使用感覺 噴出來的分子(? 不夠細緻

噴完之後臉上全是水珠

所以建議妝前噴 有點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的感覺

臉上感覺很保濕? 也很黏  黏黏黏黏

味道很香 我不是太喜歡

 有沒有阻絕髒汙 這個很難判斷

本身我是不太長痘痘的人  所以看不出痘痘的增減

反正就是噴心安的東西嘛

現在外面的空氣真的很髒 

推/不推 : 不太推 (在臉上看不到明顯效果)

回購率 :   50%


11水足感~極效膠原120高保濕凝      75ml  $880

裡面附有一罐商品+一個挖勺

此張為官網圖  

大愛這款啊~~~

75ml的容量算是滿大的

這幾個月晚上都使用這罐

現在只剩一半 (笑)

質地屬於凝膠狀  塗在臉上化成水

晚上擦上這罐高保濕凝霜   隔天早上起床 皮膚變得嫩嫩的 

這罐的功能很單一 就是保濕而已

我認為不只乾肌需要注重保濕  想要擁有好膚質保濕一定最重要

夏天我的臉T字部位是可怕的油

但是擦這罐 不會致痘 ~~~

不過有一個小提醒 

就是使用量不能多 量多皮膚很難吸收

隔天早上起床會油光滿面

 

同系列還有另一款乳霜 

保濕力有更升級的感覺

但是我只推薦給乾肌朋友使用

混和肌用起來有點太油~~

凝膠的保濕力就很足夠囉!

最後

這罐可以在買一送一的時候入手 

平均一罐只要$440 

推/不推 : 推 

回購率 :   90%


12 浪漫香吻亮澤保濕護髮精華  120ml $320

這款主要使用人是我的妹妹

我有偷用幾次  味道很香 淡淡莓果的味道

用完頭髮真的柔順

看她每次都對著我說 :姐~你看我的頭髮 好柔好香哦(梳頭樣)

效果是還不錯的

 


13香香公主嬌嫩身體香氛(嬌花香)  100ml $320

官網介紹 :

前段:橘子、桃子、柑桔

中段:茉莉、玫瑰、天竺葵

後段:麝香、琥珀

這個味道我真的很喜歡

有少女清新可愛的感覺 

不過它的缺點是 不夠持久

大概維持 3、4個小時左右

然後一次不要噴太多 味道濃 我會一直打噴嚏

 

推薦你們去門市試聞哦

推/不推 : 推 

回購率 :  70%

 


 

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哦

 

說到爛的蜜桃毒藥論  所以心得僅供參考

希望你們喜歡

 

詳細資料請參考 EH台灣官網

http://www.etudehouse.com.tw/index.aspx 

 

 

謝謝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